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边在看午路过家书店时买来两本新书。

我们俩东拉西扯随便聊了会儿,突然没有了话题.听着房间里回响轻音乐,我想到了舞。我打破沉默说:冯兰,你会舞吗?

冯兰说:学时过,工作后就没有了。

我说,我请你曲怎么样?

冯兰了说:我去楼上换双鞋,穿拖鞋怎么啊。

说完,她就上楼了。很快,她就穿这双跟鞋嘎嘎来了。我闻到她身上还洒了香水。

在她上楼时,我起身把客厅灯光调暗,音乐声调小。整个房间气氛子就不样了,变得很温馨,很浪漫。

我轻轻搂着冯兰细细腰身,握着她微微有些发晾小手,我们俩句话不说,随着隐约轻缓音乐,了起来。

我感觉到冯兰有些微微激动。柔和灯光,我看见她脸儿泛着红晕,双目微垂,呵气如岚。我没有想到平时工作朗干练她,也会变成个柔柔如水女人。

衹曲子还没有完,我就感觉我面了起来。冯兰不注意,碰到了,我觉到她周身颤,她象触电样马上就躲开了。

我恶作剧似看着她。她可能感觉到了我目光,她脸更红了,双眼紧闭,胸部开始明显起伏。

终于音乐结束了。冯兰也吐了气,她挣脱开我手,说了感觉有累,要去睡觉,就跑到楼上去了。

我站在里,望着她飞快逃跑身影,心里乐了。我把刚刚握过她手手,放到鼻子前,股冯兰身暗香澹澹而来。

这夜,我冲了三次凉水澡,才让自己冷来。我看书到凌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