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短寒暄后,他们几个主要负责人就把我和冯兰草就的通讯认认真真传阅了遍。

最后,那位主任说:哎呀,我说卢记者呀,你们二位可真行啊。全给整到子上了,俺们些曰子肚子里想说的话,被你们全给抖落来了,俺们老百姓看了肯定更安心了。没话说,举双手赞成。走吧,我们哈酒去。

D市人把喝酒说喝酒,叫哈酒。听上去蛮可的。那天晚上,因为心情放松,我和他们开怀畅饮,哈了很多。中间,我感觉到冯兰几次用脚踢我,意思让我别再哈了,我详装知。把她气的够呛。结果她来脾气了,别人再敬我酒,她就起身端起我的酒盃哈而尽.那些房改办的朋友们看,也就好再劝我酒。

晚上到九就送我们回到了宾馆.冯兰会喝酒,等客人走,她噗就倒在了沙发里。我去洗手间投了条巾,给她了脸儿,然后,又扶起她软绵绵的身子,喂了她几刚刚晾晾的茶水。我虽然感觉自己也有些晕晕乎乎,但是我还是抱起冯兰,上了搂,把她放在她的床上。我给她脱去鞋和袜子后,又湿巾为她了那双小脚,给她盖上了条薄薄的巾被。当我要关掉床头灯走开时,冯兰突然醒了,她伸手拉住了我的胳膊,柔声说:留来陪我。

时候我在发现她的脸上竟然了两行泪珠。

我迟疑了,还是坐在了她的身边。冯兰紧紧握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还在断泪.虽然女人的眼泪我已经见识过了少,但是我还是被她搞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