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分钟。可是来住院,不是来蹲小号。萧文也急了。她说:衹要还是你监护医,就要对你负责。了个特护病房,你就是死也不会和你多说句,多看你眼。说完转身,她就走了。结果害那个女人衹悻悻离去。

个人没心没肺,发完火儿,会儿就忘到脑后,更甭说过夜了。第天早上,看见萧文来查房时脸冰霜,连个招呼也不和打,还觉到很奇怪。问萧文:萧医,咋啦?谁把你惹成个样子?和你病人连个招呼也不打。萧文白了眼说:就你副德行,懒得理你。时候才想起昨天午发事儿。厚着脸说:萧医,你还气哪?昨天是不,向你歉。昨天来看那位是女朋友,所以有那个啥了.人不记小人过,你就多多包涵。

看见萧文脸开始慢慢缓过来了。时已经了房门她,又回过头来丢给句:你住进来才几天,来看你女人就有几十个,哪个你不说是你女朋友,看你也太流氓了.没没脸说:流氓?叫本事。

谁嫁给你准倒霉。

萧文说完就走了。

有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虽然烂象块阳光面暴晒臭肉,招惹来群苍蝇,但是,偶尔也会吸引来几衹小蜂,萧文就是个。

后来她虽然照样倒酒,收烟,但是,态度多了。有时候查完房还会多停留会儿,站在那里和聊上几句。

有天,她拿起床头雅男和儿子照片问:是你妻子和你孩子?

说:儿子是,她不是妻子,衹是学时候初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