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 废土(非增补版)其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其八·爱的背叛——黑田孝我醒来时应该已经过了正午,虽然轻纱帷幔外只有沉的光线——这边荒芜之上已经算好天气了。

床铺的舒适我这年轻人能拒绝的,而且枕头和被褥散发的柔软和淡淡的香气让我沉迷……等等,香气?

“——”

我努力用鼻子了气,我的嗅觉味觉终于被完全唤醒,香酸酸中带着甜腻,而且像老师般清淡,但有雌的狂野,却也像纯般猛烈,应该属于个飒英气却失仪态的女吧……等等——“咕嗯,咕嗯。”

什么声音?

我的其感官也完全苏醒,这时我才发现眼前的淡粉的帷幔绝对我房间该有的。

我抬了抬双,才发现身的重压和被褥之中的蠕动,大上似乎有两只手在停抚摸,小手炽而柔滑,搭着直响起的吮嘬舔之声,我终于发现自己的坚似乎被着气而且被灵活的s头和温的腔包裹着。

哦,这原来怜歌姐的房间。

我的记忆涌来,想起了这天的事,切展都太过迅速,让我这个自诩谋家的中二少年都始料未及,什么?你懂我在说什么,好吧,举个例子——我掀开了搭在我赤身上的薄被,让披着黝黑秀发的丰满身躯展现在空气中,艳的红唇吞吐著淑女绝该碰的圆柱,紧致的脸庞着我的腹部和毛发,撅起的雪白部和小蛮腰慢慢摇摆,这女人似乎还很享受这服侍。

“唔……哦哦哦!”

想到为我服务的女子的身份,想到她前天还副要打败我的模样,想到她居然心甘愿为我用咬叫早,我的大脑和脊椎感到了麻痹,切都涌而,白的浓稠液从红唇边流,溅落到女子滑嫩的脸庞,挂在她高挺的鼻梁,又沾染在她散乱的发和英挺的眉毛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