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还说……我要完蛋了……”秦豹的肩膀在抖,整个人被王的影笼罩,根本敢回头去面对身后的男人。

“很害怕吗?”王问道。

秦豹连忙摇摇头,“没有。王这么英俊潇洒人身材更,我哪里会害怕呢,我根本死了。”“转过来。”秦豹只慢慢转动身体,为了寻求安全,手和后背紧贴着门,似乎这样就会离王太近。

“帮我把裤子脱了。”秦豹的眼睛没方放,王强大的雄性荷尔蒙和近在眼前的男性体,以及磁性的句……脱裤子?

秦豹的脸如同煮沸的水壶,腾就热透了,断冒着热气,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该死的,王还加了句,“把自己的也脱了,湿了,会冒。”【预告】“对了,王啊,听说自从上个女友和兄弟劈后,就再找女友了,至于嘛,难成以后老婆也娶了吗?女朋友还要的。”“有女朋友了?”“有啊。”“电话给,马上分手。”第3章脱完裤裤,洗澡澡“多谢王的体贴啊……”秦豹嘴里说得听,心里可要哭,紧闭着眼睛,慢慢伸手探到男人的腰间,准备帮忙脱裤子……王低头看着的手,发现手离自己的重点位越来越近,忍住提醒:“喂喂。”可被秦豹无视了,只贼手依旧知道转弯,直线前进。

王只能更响提醒:“豹子!”秦豹此刻可非常紧张,王的视线落在的脸上,让的脸烧厉害,敢睁开眼,只能微微眯开眼睛,心里还嫌王烦,老子都帮脱了,还叫我干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