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观战,满脑袋想都“按摩”什么,正经和正经按摩又什么?

大之后,他经过排排店,外面挂着按摩牌子,里面亮着红色灯,女人们坐在躺椅上边涂指甲边看着台老旧电视。秦豹开始有晚自习时期,每天回家他都走在对面街上,远远地看着这些店,想象着爸爸如何大胆地走去。

他看见过很多次女人们站在门,穿着暴露,有男人经过时,会主动热妩媚地去挽住他们手臂,有些男人就会这样被拖去,里面还有扇门,他们就会到门里去,外面店里空空,台电视还亮着。

让父母吵架些事就发生在里面房间……秦豹隐约意识到……按摩件……男女之事。

再大,秦豹了田径组,比赛得奖后教练请他们去按摩放松,到地方有群穿着干净制服阿姨们,哪怕衣服穿得保守太多,但依旧还有扇神秘门,像勾引他们往门内走,秦豹敢去,他就在大厅等他们。过了个多小时,这群少年们和教练浑清地来了,个个还边拉伸筋骨边喊着。

秦豹发懵地看着大家,发现所有人没有丝羞耻和愧疚,复杂绪没有,大家都格外朗和愉快。

秦豹就开始后悔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自己也应该去。

还有句废话,秦豹到了如,当然也明白自己当初想歪了,正经按摩什么他也慢慢了解到,但,更多接受到信息却关于正经。

男生里从来缺分享“好东西”个家伙。

也从来会有很多骚包讲各黄色段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