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奈,遇到秦豹后好像很多事都由自己控制,这觉令人气愤,可似乎也没辙,除了用生气去压制这只嚣张豹似乎也没有办法。于是也懒得再挣扎了,随他去了。

第二天日也过得热闹。

醒来后找衣服穿,王因为睡眠质量好就特别困,起床气严重,就懒得理秦豹,随意挥挥手,让他自己去翻柜,连话都想说,看见秦豹神焕发面容就来气,翻身继续睡去了。

秦豹看了他眼,心里啧啧地嫌弃,王啊王,懒得哟,连床都起来。还是小爷我厉害,被折腾了晚上,看,睡上觉还是没事!

他跳到衣柜前,这是个古董衣柜,打开瞬间他就再次被惊呆了。

整齐摆设,手表、腰带、皮鞋,挂起衣服,按照颜色和类型排列着,名贵东西像是在发光,优质东西让人想要拥抱,秦豹这个肤浅小青年被震撼地合上嘴,这他妈才是男人真正应该拥有衣柜啊!他眼睛亮了又亮,想要去触碰,却觉得自己手脏,就又缩回来。可摸吧,又心里痒痒。

忍住了!

“王……我可以进衣柜吗?”他觉得自己可以蹲在衣柜里,和这些东西在起,“我可以直在里面来!”他用力地点点头,表示着自己是认真。

王叹了气,嫌烦,嫌吵,懒懒,随意地挥挥手,表示开心就好,要吵我。

仿佛得到了首肯,秦豹格外兴奋,就往衣柜里钻,蹲在里面,抱着自己膝盖。闻到木头清香,还有属于王身上淡淡香水味,他气,觉得切是这样美好。衣服们就挂在他周,他小心翼翼地拿件来,抱在怀里,这触,这工,这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