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题老大哥啊,他直觉极其相信他。

激动问,“怎么样?她不原谅我了?”“嗯。”王总喝了豆浆,“不气了。我会儿叫人送几个包包过去。”世上没有包包解决不了女,如果有,那就再加颗钻石。

秦豹有些不意思,“劳烦王总破费了。怎么说也我女友,我应该自己哄,还要你送礼物,真……”王总知道豹误会了,坏心眼告诉他,“不用感谢我。对了,她还祝福我们了。”想到那句支持王总就又笑了,“女都很可爱呢。”秦豹没能明白,“祝福什么?”他或许世上唯还不清楚自己和王总什么关系人。

关系在昨晚就已公开。

男朋友名声想藏都藏不住,他和王总着半身,被人拉进房照片几乎人人都看过。

甚至都疯传过。

路上每个人看见他心里都明白他就绯闻男主角。

他女友回寝室后找过他,发现他连晚安都不说,怀疑他不没回寝室跑去通宵打游戏了,可打到后面,秦豹室友接了电话,说,“你问秦豹啊?他在楼,王总屋里。”“等,你他女友啊。”对方很尴尬也很悲伤,“你还什么都不知道啊?那……我也不方便说。你再找他吧。”然后很快,女们也听说了件事。

她就什么都知道了。气得就说了分手。

可睡了觉又后悔,大早就在等秦豹电话,想听他解释,忘记自己已经将对方拉黑。等到有了电话,却王总提分手通牒。手似乎分定了。王总插手,摆明了对小侣别想再在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