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是告诉自己要强,他也知自己能这样孩子气,便低低嗯了声。

这声听得王心都要碎了,心里也跟着难受。

知应该什么,想给钱让他别哭了,又知秦豹要钱。想到什么办法,只想到秦豹昨夜哄自己的说辞,便也学着说,“别哭了,我什么都答应。”秦豹微微愣住了,觉得自己是幻听,这个消息太惊喜,他眨了眨眼睛,两滴眼泪滚来,然后就真的止住了泪。

呼吸还没来得及跟上,他有些泣,可已经难过了,只想着王都开了,这便宜他要就太傻了,难得有机会让王心甘愿为他牛马,他当然要把握住机会。

他感觉到自己像抓到了男人的弱。

原来哭就有用啊,怪得女都哭。

他能让自己停来,就开始装哭,满脑子想着让王怎么补偿自己。

他又想起了那个衣柜。

“那、那……”他上气接气,演技特别真,绪又被带起来,非常委屈,“那……把衣柜送我……”“给。”王什么都想给他,“还要什么?”竟然还能要?

秦豹就打算和王客气了,倒是开始悠闲的懒懒的趴在他的肩上,嘟着嘴,认真开始思考起这个伟大的问题,哥哥我还要什么呢?

真是烦恼啊。

想到浴缸还错,洗澡真是舒服。

“浴缸也送我吧……”“拿去拿去。”哇!我可以尽泡澡啦!

秦豹什么难过委屈都忘却了,开始开心起来。

还能要什么呢?

让我想想。

嗯……嗯……嗯……他干脆直接就问起了王:“还有什么啊?”王也看明白秦豹难过了,还和自己玩呢,就又想反过来整整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