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正等着回来,像是吃完早点就准备门的样子。

秦豹从空气中隐约闻到烟味,看见垃圾桶里果真有烟头,还有昨晚的。

自觉明白自己要负责倒垃圾了。

看见王偷偷在屁股垫了枕头,就开始憋笑。

现在的奇心真的太重了,都没心思招惹王了,盘着坐在王的对面看着吃饭,摇晃着子,咬着嘴唇,只想着要怎么问问看。

往左晃,劝自己说,其实老子也没这么奇啦……往右晃,又觉得憋不住,天哪,真的太奇啦……晃晃晃……盯着王的脸,心里盘算着要怎么措辞:个王啊……听说你以前就喜欢男人……是真的吗?

你现在还想追吗……你其实是做面的个吗?其实这句才是真的想问的,如果王本来就愿意被……什么的话……秦豹意外觉得自己可以满足。

又偷偷看向王的屁股,瞄了眼。

王被弄得很烦躁,起床气还没彻底消散,这个家伙虽然不说话,但直在眼前晃,实在恼人。

终于忍不住,放豆浆,“秦豹,你看什么?”秦豹愣了,机智回答,“关心你……还痛不痛嘛……”王挑起眉看眼,又继续喝豆浆,算是放马,开始布置天这位仆人的工作:“记得洗衣服、拖,把垃圾倒了,对了,你的柜子记得整理,浴缸也要。”秦豹简直想要翻白眼,鼓着腮子,不开心状。

过了会儿,王说,“天去趟医务室。”诶?

秦豹又是愣住了,感觉王这样的硬汉,是胸砍刀都能自己缝合的,不上麻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