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开了,心里也只觉得宋医生直都性格温和,突然举止热真很奇怪。

“你以后别这样了,医生。”秦豹还带上吐槽。

宋民赫也只有苦,“嗯嗯。你觉得我不适合嘛。”他还会帮秦豹腿,秦豹只不懂他为什么突然又沉默来,狐疑看着他,戳戳医生脸,“又怎么了?”概谁遇上秦豹都要觉得烦恼。

也常常被他打岔到说不自己真实想法。

宋民赫想拐着秦豹去别方约个小会,王燿却已经听到动静,从屋来,远远瞥见他们俩还在纠缠。

愣了。

目光不看秦豹,而看宋民赫。

宋民赫表都开始不自然。

秦豹抬头看着这两个男人,觉得莫名其妙,心更确信他们俩有什么问题。

可王明明来找宋医生,却不和宋医生说话。

视线从他脸上移到了秦豹脸上,“你怎么在这?”秦豹更反应不过来啊,指指自己,“我啊?”他眼睛转着,发觉自己还被宋民赫搂着呢,就直接说,“来找朋友啊。”王燿气压就更低了。

目光在他们俩之间移动,又落到了宋民赫上。

两个人远远对视着,依旧不说话。

他只伸手来,像唤狗狗样唤他,“过来。”秦豹意识有抵触心理,不愿意过去。

王燿更忍不了了,只能冲过去将他拽回来。

第19章你要不要和我试试看?

“朋友?你什么时候和他朋友了?”王燿紧皱了眉头,手紧紧捏着秦豹后颈,几乎将他当小鸡样拎回家。

秦豹怀疑自己又要被吊打,非常紧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