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管,反正兔子去钓鱼,第天,鱼上钩,第二天,鱼上钩,第天,你们猜怎么着?”王又戳穿谜底,“第天鱼上扇了兔子尾,说吃胡萝卜。”其实王平时坐在车里,听们几个手闲聊,说来说去还是这几个话,太热了。

小绿来继续挑战了,“从前有个兔子去钓鱼……”豹子举手:“钓鱼话说过了!”小绿:“样!从前有个兔子王去钓鱼,第天用蚯蚓,没上勾,第二天用面包,没上勾,第天你们猜兔子用什么?”大家没猜来。

小绿兴奋解密,“兔子王就是王兔子嘛!”学着王平时样子,“王兔子将钱扔进水里,说,喜吃什么你自己买!”这次终于赢得大家声,然而所有人都因为王有钱梗大,可王有钱,王燿本人却来。

完蛋,王心更了。

小青同志压力就更大了,连王燿眼神都敢对上,觉得话比赛估计玩开大了,王脾气,自己就要撞枪上了。便怂恿着让秦豹先说,歹可以靠大嫂先缓解气氛。

秦豹被大家推着先说,只先上了。

王燿终于有了脸,甚至换了个更舒服姿势,专注看着秦豹,等着能说什么话来。

“这个话非常啊。”秦豹说。

“没事,你说吧。”王燿估计秦豹话也很冷,已经做定心理暗示了,突然想到自己没处呢,“等,如果没,你是是输了。”秦豹愣了,“啊?是、是吧。”“输了怎么办?”赢了是涨工资,可秦豹和王燿却是什么雇佣关系,王燿突然有了主意,秦豹没大没小也是天两天事了,也应该偶尔训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