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紧跟着强烈失落却全身上里里外外每个器官都清二楚了。

王燿觉得庆幸,秦豹没有真走,昨晚还留了来;难过,秦豹早上没有叫上起,不知道去了图书馆还哪里,不知道还有没有在赌气。

坐在桌边吃着冰冷早餐,其实本可以丢掉再弄份来,可想到秦豹大清早还大老远给买来,就觉得秦豹或许已经不生自己气了,便莫名觉得早餐还暖。

只个人吃东西,无聊啊。王燿伸了个懒腰。

而此刻,秦豹正坐在医务室里背英语,懒懒地趴在桌上,嘴里念着,书盖在脸上,看上去非常没劲。

宋民赫已经看了很久了,“没睡?”秦豹被个关心弄得紧张,连忙坐直了,慌张地解释,“没有啊,没有。”还以为宋民赫看自己昨晚做了呢,事被看来就太羞羞了。其实趴着主要还腰疼屁疼,意识要去搂腰又急忙把手放,脸已经起来,就傻乎乎地直冲着宋民赫,想要掩饰过去。

宋民赫吃不消容,染着也起来,撇开头去,还忍不住道,“你别样……太蠢了。”蠢?

秦豹鼓着嘴,不开心地用抵着桌子继续看书了,还懒懒样子,鞋子也脱了,窝在椅子上,手抱着膝盖。

记住课文之后,给宋民赫检查。

还背诵和默写,秦豹抱着膝盖慵懒地在纸上划着。

时间仿佛过得很慢,秦豹连午都不想回去了,打算要学习就要认真和专注,要学就学整天,功课落太多,要时间补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