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案,他本来是想带秦豹去有著名篮球队的城市,这样秦豹或许会很开心吧。可现在看来,要再找城市了。

导演系名的大学啊,他要找找看了。

在心里将这件事加了行程,打算回家就开始找资料。

而秦豹的牛排也到了,边切着边问:“你呢?宋医生国要什么?”宋民赫听到后了,虽然他从头到尾看着秦豹就直在,眼神专注,着说,“为了验生活吧,换换环境,给自己放个假,异国的风情和人……会很有趣吧。”主要是有你在起,才什么都有趣。可这句话他没直接说。

秦豹只觉得宋民赫的眼神直盯着自己的脸,让他有不适应,就顺着眼神看过去,看见宋民赫的眼神依旧是的,对视的瞬间,也不知说什么,他就只能不明所以对宋民赫了,只觉得怪怪的。

又继续吃。

宋民赫的是意大利面。

秦豹看着嘴馋,也想尝,宋民赫就卷了叉子喂给他,他张开嘴,边咀嚼着,边又觉得哪里更奇怪了。

才慢慢觉到两个人似乎挨着坐得太近了,宋民赫的手放在他身后的沙发背上,自己就像是被人圈在怀里,即使没有触碰,可大腿和大腿也贴得近,像是他不经意的微微挪动就腿贴着腿,膝盖碰到膝盖了。

而宋民赫说话时,他耳也痒痒的,成男人的磁性声音,得他觉得自己像……在被人诱惑着般。

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和宋民赫之间会有什么,只是突然想到对方像直想和自己很亲近,当年他神经粗,可最近似乎渐渐变得有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