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要好好和他解释自己对宋民赫现在的态度,可秦豹这样说,还会让他气,耐心就没了,往后靠,皱紧了眉头凶道,“你再敢说次看看。”性格时半会儿就能改的。

秦豹也个嘴的人,心里酸也好,嘴肯定要,酸酸地说,“本来嘛……你先喜欢的他啊,你要我说什么……难成叫你穿越回去,在时候就要喜欢他吗?”好在他多少还流真,王燿才冷静来,静静的看着他,突然了,完全明白小黑的意思了,“你真的吃醋……”秦豹反应,瞬间瞥向他,反驳道,“谁吃醋了!”他嘟着嘴,别扭地解释着,“个……毕竟家都误会我们俩在起了嘛。……你还喜欢别人,我很没面子嘛。哪有人惦记着前任,还和自己身边的人自己还喜欢对方的啊,王燿你这个人真的……”秦豹想要抱怨和嫌弃,看看王燿的脸,想到这个男人还么单纯地为了哄自己开心去家务,就忍心将坏话说。

撇开话题,继续说,“反正我就吃醋,我、我因为……”他想了半天,又知道怎么解释,急急地说,“因为宋民赫还我老师嘛,我每天都要见他的,你、你对他有,我、我心里怪怪的嘛,你让我以后怎么和他起去国外……”秦豹只顾着自己抱怨了,全然忘记宋民赫提醒他这些事要告诉王燿。

王燿眼睛都瞪了,非常震惊,“你要和他去国外?!”秦豹也愣住了,没想到自己说了来,件事没解释清,又冒件,干s燥,说话来,心里更烦了,深深叹了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