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买!”王燿说完就挂电话,他要准备求婚词了。

可小黑却真烦恼起来,浑身都疼,更打架打到没有力气,最后当然将目光看向高云帆,“你。对,就你。”小黑还在喘,他将高云帆踢床去,“去对戒指给王燿送去,我不管你抢路人还去买,总之戒指给王燿,顺便买束。你要半小时之后赶到话……”小黑咬咬牙,狠心答应道:“那我就给你上次。”他们俩折腾了晚上,也就扒光了彼此衣服,最多被吃了豆腐,小黑没被高云帆绑起来,高云帆想拿他就有些吃力,最多占上风了回,坐在小黑身上连忙拍照留念,赶紧将照片给王燿发去,以示自己男气概。

本来以为王燿电话来坏他事,没想到帮了忙。

“你自己答应我啊,可不能骗人!”“我保证。”小黑言驷马难追,高云帆连忙去给王燿戒指,快到,他夜晚才能早来到。

“小黑,等我回来哟!”第66章求婚ing秦豹从浴室来时候,发现王燿笑得很奇怪……“你干嘛?”秦豹觉得自己浑身都发。

“等会儿有惊喜。”“怎么,你要夜宵吗?买什么吃回来了?”“你就这息,夜宵就你最期待惊喜了?”秦豹笑着打量着王燿,心里在想,可别让我夜宵吃小龙虾吃戒指来,真会吃死人。

洗完澡后,准备盖被准备睡觉,却被王燿拉着先别睡,“等会儿嘛,惊喜就快到了。”王燿盯着表,着急地等着小黑送来戒指,“我有话和你说。”秦豹还有些怕,“别再说什么想见我爸妈啊。我还打算慢慢和他们说,你就见面我怕我爸妈吃不消。”“没那么快。”正着急等着小黑电话呢,没想到秦豹手机先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