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班!为什么当保镖要加班,当总裁助理也加班,为什么又要开会,为什么又要谈生意……我好想回家……而正在家里当家煮夫云帆也要疯了,打架狂人现在都在跟蔬菜和拖把打架……屋人,个忙学业,两个忙生意,剩他个被迫签卖身契,做牛做马,烧饭炒菜,洗衣拖地,当起了杂工。

云帆想要追小黑,难啊,那天喝醉了回去,想着晚上没见小黑了,怪想念,想要抱抱对方,结果开门就开始挨揍。

最后小黑直接将他往外推。

“你回国吧。”小黑边样说边将他行李扔去。

云帆才刚从机场送完宋医生回来呢,现在又要去机场?!

他心虚地想,不因为自己把小黑前男友介绍给宋民赫被发现了啊?

连忙歉。

想要留在小黑身边,不想回去,而小黑却觉得他碍事烦人,只有证明自己有用才行。

张纸递到他面前,写着详细条款。

云帆愣住了,里面大致内容就只要小黑句话,让他做什么他都要做,随叫随到,任劳任怨,还不给工资,做不好还要挨打。

唯福利就。

小黑说:“你做得好,我就让你……暖次床。”“每天?!”“个月次。”“隔天次。”“每周次。”“那……周三次……不能再少了。”云帆算着,觉得就算样自己都已经很委屈了。

小黑将他往外推,“你还回国吧。”云帆才连忙抱住他,“不要啊!好吧,周次就周次。周末可以有奖励吗?”“什么?!”还敢问我要奖励?!小黑冷冷地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