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命运(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5日()“凌月璇,你那边怎么样了?”

暗淡无光教室里,没有了往日书声琅琅,程曦缩在讲台侧面,躲着照进来光源。

等到脚步声远去,程曦才敲了敲耳机,轻声问。

“正在找其他通,你呢?”

耳机里,刻意压低声线传来,如同耳语般让程曦自然摸了摸耳朵。

“在教室,刚刚有检查人来了。”

“那继续。”

“嗯。”

表面上点点头,但程曦却股坐在了别人了课桌上,叹了气。

“最近几次都样,你怎么了?”

耳机里传凌月璇疑惑声音,他看着黑板角落上“100”数字,摇了摇头。

“没什么,只想到我们调查了快个学期还没有收获,心比较急躁而已。”

“仔细想想其实我们也没调查多久,上个学期因为你手臂骨折得推延,因此我们总共加起来也没超过十次。”

听到凌月璇么无所谓,程曦才头疼说:“问题就在里,还有百天就高考了,要在加把劲调查话……”

“比起无能为力焦躁,你如把注意力集中在任务方面。”

非常凌厉话语打断了程曦抱怨,他叹了气,心里想着她果然会说样话。

其实他只想多和凌月璇多聊天而已,毕竟现在任务对于程曦个普通人而言还非常惊心动魄,如果有人和他聊聊天或许就能放松来,但凌月璇却丝毫给他个机会。

本以为两人距离会随着时间越来越近,但结果却如程曦所想,他清楚感觉到,自己在她眼里和她属个位……虽然也低了,但自己心还在断呼唤着,想要与她更进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