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颈、、膝、脚踝等方,均有寸宽的革带子钉着,‌‌‍‍调‍‎‌‎教‎‍师用革带子把香兰的上述位(但只绑只左)用带紧紧捆绑好,然後,双柜子里取个膝紧固器,这东西用度塑料成的个固定膝盖,使其没有弯曲余的器具,把在香兰的上後,在小、膝、均扣上锁环,使整条不能有丝毫弯曲。

接着,在香兰的右脚踝上上个宽,再把从梁上吊来的条链子的钩形自锁环锁在脚踝的的宽上,接着,按动电钮,链子就慢慢升,直升到香兰的右脚乎笔直贴上头!香兰子疼得哇声惨叫!‌‌‍‍调‍‎‌‎教‎‍师又用刚才的个球她的嘴中,使她不能叫声来。链条也电脑控制的,能随着香兰适应能力的不断提,慢慢升。这样吊了个小时,‌‌‍‍调‍‎‌‎教‎‍师放晶日的右脚,解开左上的束缚,又把右束缚好,而把左脚按同样的方法吊了起来!疼得香兰豆的汗珠滴得都了片。

天残酷的训练终於过去了,晚上,吃过晚饭後,香兰已经累得都不能动弹了。但也在‌‌‍‍调‍‎‌‎教‎‍的过程中,得到了莫名的性愉悦,她到在极端的疼痛中伴随着极端的快乐。此时,女‌‌‍‍调‍‎‌‎教‎‍师把香兰带到房间里,对她说:“你先行每天常规的清洗工作,包括浣,当然,从天起这些都要你自己完成了,只在此监视你。然後,八半钟时,‌‌‍‍调‍‎‌‎教‎‍师会来对你行身装备,装备好後你才能睡觉。”香兰只得听从女‌‌‍‍调‍‎‌‎教‎‍师的指挥,对全身行了仔细的清洗和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