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孔,在孔内腔,是层柔医用分子衬层。样,当插才不会被香兰牙齿碰痛。最後,要香兰躺在床上,分开双腿,向香兰双乳和里以及‌‍肛‎‌‎门‌‎里上些最新研制WDSM催剂。

当时针指向八点时,‌‎‎‍‍调‌‌教‎‌师准时来到香兰房间,向香兰介绍了SM‎‎‌‍‌性‍‌‌‎‎交‍‎‍训练和‌‎‎‍‍调‌‌教‎‌内容和系统计划。整个计划可分成‎‎‌‍‌性‍‌‌‎‎交‍‎‍、‌‍肛‎‌‎门‌‎‎‎‌‍‌性‍‌‌‎‎交‍‎‍、‌‌‎‍乳‌‌沟‍‌‌‎‎‌‍‌性‍‌‌‎‎交‍‎‍、‎‎‌‍‌性‍‌‌‎‎交‍‎‍等,要用周时间才能完成,当然,如果展顺利,有可能周之间完成。天首先行‎‎‌‍‌性‍‌‌‎‎交‍‎‍训练。

交待完毕後,‌‎‎‍‍调‌‌教‎‌师要求香兰躺在‎‎‌‍‌性‍‌‌‎‎交‍‎‍号上,时,‌‎‎‍‍调‌‌教‎‌师头耳麦,向电脑发了“固定身体”指令,时,机械卡紧箍把香兰腰、‍‌‍‎‌乳‍‎‍房‎‎‌‍‌上、‍‌‍‎‌乳‍‎‍房‎‎‌‍‌、腿、膝、脚踝、颈、头等统统卡得紧紧,没有丝毫活动余!除此之外,好几对机械触手自动伸来,把测量电极贴到香兰身体上脑、、腰等对应位。

接着,‌‎‎‍‍调‌‌教‎‌师又发了分开双腿命令,只听得轻微丝丝声向起,香兰双腿很快就分开了约呈八十度夹角,在此同时,置式屏幕电视里,同步放映们训练实况,保真立体声音响时,原汁‍‌‎‍原‎‍味‍‍‌播放实况声响,样更能剌激香兰‍‎‍性‌‎欲‎‌‎‍‍。由於香兰体内本来就有极强被因子,加上经过了个阶段初级训练,再辅以里、‍‌‍‎‌乳‍‎‍房‎‎‌‍‌上了WDSM催剂,香兰被全身紧固後,就产了很强‎‌‎性‌‌‎饥‎‌‍‌‎渴‌‌‎‍‎感,尤其是里有异样空虚感,渴望有个东西马上里面,‍‌‍‎‌乳‍‎‍房‎‎‌‍‌也非常期待被人抚摸搓,腔内也有极端希望有个什麽东西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