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的儿子,妈……香兰受了……宝贝……噢……”妈妈闭着眼,大声的吟,两个大‌‎‍‎‌奶‍‎‌‌子‎‌‍‍蹭着的脸。

“你要大的吗?哦……妈妈……Nick的够大吗?哦……哦……”“够……宝贝……妈喜欢……啊,噢……”“那你还要搬吗?……哦……妈你还走吗?”“妈搬了……噢,搬了……乖乖……大鸡啊!”……夜,把妈妈干得直叫“亲爹爹”,们玩了大半夜,从客厅玩到床上,从床上又再玩到上。妈妈的‍‎‌‌小‍‎‌‌‍穴‌‎、门都快活过了,而的鸡竟然还。妈妈扶着的鸡睡着的,而且,妈妈也没再提搬去的事。

经过几天的拍摄,妈妈的第SM电影拍完了,小制作的电影,只过在外面取些风景,主要的容在窒行,几天拍摄来,妈妈非显疲惫,反而更娇艳迷人,性的满足或许最主要的原因。

拍戏虽然简单,可卖去就要靠宣传了。刀请专业的摄影师为妈妈拍了本写真的影集,里面的妈妈摆着各行刑姿势,尽的展现她那姣的身材,封面上妈妈穿着系带的三角裤,又小又薄,从画面上就可看到的毛毛,上半身赤着,在奶头上涂了红艳的油脂,让人看见就想吃们,妈妈微笑着,旁边的标题“‍‎‌荡‌‍妇‌‌‎‍春”,刀起的名字,据他解释,样的名字可以吸引人购买。

为了第影片的发行成功,刀又租了家电影院,邀请各界人士,主要片商参加的首映式,在几家报纸上做了广告,并且还要妈妈在现场签名发售她的写真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