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摇晃起来,嘴里还发阵阵叫喊。

原来入她内只电震荡,开关打开,就在她内产电并且震动起来,祗见香兰反绑着双手上半身在空拚命扭动着,头发左右晃动,双因被绳子并排捆住扎了、所以无法动弹,也随着上半身扭动而晃动,男人断加大电时,香兰倒吊肉就更加在空扭动摇摆起来,姿态确实像在空表演脱衣舞,令台评委和观众都得如痴如醉,狂喊乱叫地助舆。

香兰肉在空停地挣扎着,因倒吊,全身重量都集在双脚上,两只脚腕被绳子紧紧捆绑着,麻绳叻肉里,两只白嫩脚掌由白变红,又由红发紫了。男人时关上了摇控,香兰倒吊身才由剧烈扭动而转为平静,柔和灯光照在她玉上,尤如具倒挂着汉白玉作品,令人叹为观止。

男人将香兰放倒在地板上,将她左曲起,把脚腕子与大捆在起,用绳子捆住她右脚将她单足倒吊在空,双手仍反缚在背後,嘴里堵着袜,无法喊叫,祗能发呜咽。由於她祗右脚被地吊起,左则撇向边,因此她密肉就朝天敝开着,可以看见断渗又白又稠女。男人挥起皮鞭和木条、藤条打在她肚皮、‌‍‌乳‍‎‌‎房‍‎‎‌‌和上。

刑具在空挥舞呼呼声和打在香兰肉上发“劈啪”声给观众以强烈听觉享受。同时倒吊在空香兰又给人以想入非非视觉刺激,在观众们片喝采声,男人拿了彩绝活:举起只特制人造‍‌阳‍‎‌‍具‍‍‌给台看,把上面布满刺棘小胶条‍‌阳‍‎‌‍具‍‍‌!脱了自己衣,手揪住倒吊着香兰头发,取香兰嘴里布团,把自己起已久肉入她,让她猛,同时另手就将把带刺‍‌阳‍‎‌‍具‍‍‌子入了香兰敞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