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型僵尸意外倒,周围僵尸也因这个家伙动作而被清空,现在正突进好时机。

他可不会放弃这个好机会。

“八重樱。”他低头,伸手将巫女刘海撩到边,轻轻揉了揉少女脸颊。“要活着去,你这个家伙,我娶定了。”蜃楼沉默着在楼推进,僵尸们也在重新聚拢回来,他们迟缓挥舞着手臂,试图拦住蜃楼。

们行动缓慢,但数量极多,导致蜃楼前进相当不顺畅。

“开!”蜃楼脚踹在只试图抓住自己小僵尸脸上,将其踩得仰倒同时,自己也不由自主向后退了两步。

而这两步距离又很快被源源不绝僵尸们给填满。

八重樱在家里为蜃楼准备加厚风衣和关节保护在这刻发挥了作用,僵尸们破碎指甲根本不可能突破层层保护而伤害到蜃楼身体,他只需要好好保护好头部便不会有任何问题。

蜃楼盯着楼尽头面椭圆圆镜。

快!快!更快!再快!他向前倾身体,试图继续前进。

然而,对于蜃楼来说,这无疑妄想,他现在连前进都做不到,即使僵尸们无法对他造成有效伤害,但们现速度也远远超了蜃楼击杀速度,源源不断被传送过来僵尸们像堵不断加厚城墙,将蜃楼慢慢往后挤。

而在蜃楼身后,并未死去伽刚特尔挥舞着灯柱,等待着猎物自己送上门去。

这无疑在走向慢性死亡。

察觉到这蜃楼咬紧了牙关。

理智告诉他,他只需要把怀里八重樱丢到边,并引诱群僵尸前去噬咬巫女,他可以很轻松接近目标,然后平安无事终结这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