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漂亮!接着告诉我,位恋少女小心摔倒了,这时候,在她心,此时最希望看到什么!?最希望听到什么!?最希望得到什么!?

——最希望看到恋人脸!最希望听到恋人安!最希望得到恋人亲亲和抱抱!

——完美!最后!回答我!如果你这时候打着关心她旗号进浴室!你能得到什么!?大声告诉我!说三遍!

——福利!福利!福利!!!

有福利!?

蜃楼飞快回头,脑海,巫女修肢与美丽身躯闪而逝,蜃楼身震,脚踹在屉上,将药箱关同时,他借着反作用力飞扑到床上,把抄起放在床头手电,又急急忙忙翻滚着了床。

脑海,只名为欲望公正红着眼,鼻孔里着白气,死命踹着他屁。

去他妈怪叫和黑影!

“喂,八重樱,你还吗?”如呼喊着,打着回收CG主意蜃楼飞快来到了浴室门边。

“请!请要进来!”浴室里传来了少女回应,很奇怪,似乎并八重樱声线。

激动蜃楼却将这给忽略掉了,或者说现在他根本懒得在意这小事,蜃楼将手放在门把手上,就像即将占领敌国首都将军样自豪宣言:“我进来了!”他按门把手,推开了门,就像发现了新大陆哥布样勇敢无畏。

他抬起了手电筒,摁开关,就像绝武士大师扬起了手光剑。

然后,哥布与绝武士起僵在了浴室门。

“等等——你谁?”现在手电光芒个人……摔倒在浴室面上个人……羞回头盯着蜃楼个人……她并蜃楼所热悉恋人八重樱,粉发巫女知去了哪里,摔倒在浴室面上个留着姬式发女孩,她头发,像黑夜样深邃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