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休息,毕竟晚你也没怎么睡……”蜃楼瞟了眼窗外,此时天近白,已是黎明。

“我说,我愿意。”然而,蜃楼的提议再次被否决了,雷电芽衣似乎识破了他的缓兵之计。

“我有些事,想要跟舰好好的谈谈。”等等,这个声音是……蜃楼表僵,慢慢的抬起头。

前少女的黑发知何时已尽化粉红,樱的巫女拥着浴巾,端正的坐在椅上,她锋利的眸微微眯起,带着某让人心寒的黑暗绪,居高临的俯视着蜃楼。

“舰,你趁我在的时候,对芽衣做了什么?

第二十七章驭夫有八重樱浸泡在八重樱的视线,蜃楼只感觉自己在直视神话的美杜莎——体似乎在的变成石头。

“舰,你刚刚,对芽衣说了什么?”八重樱眯着眼,又重复了遍。

“我……我……我刚刚和她说……”蜃楼尴尬的了两声。“我想和她坐来谈谈,关于小心看到她体的件事。”如是说着,蜃楼在心给自己了个赞。

对!就是这样!将谈话内容转移到虽然也容易翻车显然节是很严重的偷窥事故上,虽然这样也容易遭遇可怕的打击,比起老老实实交代自己刚刚脑干的蠢事儿来,可能受到的伤害何止小了千万倍。

更何况我还有“我是担心老婆你”、“知者罪”和“我老婆超我”三大法宝。

蜃楼在心握拳。

都给我看好了!什么叫弃车保帅?这就叫弃车保帅!什么是止损?这才是真正的止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