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袋里掏了掏,递过来个盒子,蜃楼伸手接过,打开盒子,里面大堆证件,在最上面张份证,上面印着八重樱的头像。

蜃楼神震。

得说,虽然“边”派过来的人有靠谱,过这眼光确实毒辣,简直就刀见j8学。

“真多谢了。”蜃楼谨慎的将盒子放到怀里,果然再提手机的事情,贪心,在看来,能够顺利解决八重樱的份问题,哪怕再给官府送个手机,这生意也值的。

雷电芽衣坐在边,注视着蜃楼愉快的侧脸,眸平淡无波,也知在想什么。

“另外……”蜃楼拿起桌上的报纸翻了,将写有城西化工厂爆炸的页找到,将报纸递到了小李面前。“就当满足的好奇心了,说吧,们把什么东西从部手机里弄来了。”“这个正来这里的目的,过很抱歉。”小李尴尬的挠了挠头。“至于个跑来的东西,们这边也很清楚,看的样子,应该条龙。

第十章铁“龙?”蜃楼眨了眨眼睛。“说的本国的龙?还些大蜥蜴?”“西方的,会喷火,有翅膀,个脚,个子贼大。”小李咳嗽了声。“所以们想请蜃楼先生您去处理这个事情,毕竟已经经历过次类似的事情,比们有经验得多。”“去。”蜃楼毫犹豫的摆了摆手。“龙和僵尸两个物,才没个经验。”“们有特部队吗?”蜃楼客气的问道:“为什么让们去?”“这个……”小李吭哧了起来。“原因有太方便,当然,如果您非要知道的话,也可以,其实因为……”“!并想知道,请要说来。”显然,蜃楼知知道得越多就陷得越的道理,乎在小李开的瞬间,本着多事如少事的蜃楼立马拒绝了小李的提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