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有什么事吗?舰。”少女弯腰拔起刀,转过身,若无其事对身后男人容。

“我衣服叠完了。”蜃楼眨了眨眼睛,他觉得眼前少女似乎在隐瞒着什么。“我就想问问,边联系情况怎么样了?”“对起,舰。”芽衣脸上恰到好了饱歉意表情。“似乎休伯利安边知道了什么问题,我直联系上他们。”“过……如果舰着急找人进行特训话,我是完全没有问题。”似乎是为了将功赎罪,她如是补充道。

“没什么,怪。”看着少女楚楚可怜脸,蜃楼无奈。“过,战斗特训倒是要麻烦了。

第三十七章天是英雄联盟战斗之夜!

蜃楼与自家女武神正待在客厅里。

他坐在沙发上,右手撑着,左手掌是叠刚刚手炉石卡牌,他盯着这堆卡牌,摆了个思考者造型。

——这些牌是次性用品吗?

——如果是,么有时间限制吗?

——还有,这些卡牌效果从游戏转现实会会有什么变化?

数清疑问在蜃楼脑海里回荡,却得到解答。

哦,对了,还有这个。

蜃楼手掌轻轻抖,枚圆溜溜金币从他袖里了来,落在张卡片最上面。

他轻轻起枚金币,放在眼前,目光焦聚集在钱币央六边形蔚蓝水晶上。

到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这枚金币真实身份——炉石传说里幸运币,效果是提供个暂时法力水晶。

而从就职德鲁伊后获得奇怪第六也在告诉他,这枚幸运币没有任何问题,只要他想,随时能够变回卡片,为他效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