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刚说提前?”蜃楼微微愣。

“没错,就是提前。”八重樱了头,半警告半开玩的说:“因为我是在链接圣痕的中途行退,所以,就想网络游戏对战样,我不得不付小代价,可能在接来的段时间里面,都不能再来给舰帮忙了,舰和芽衣可是要小心了,不要再随意招惹这可怕的怪物了。”“而且……舰在之后可要好好的感谢芽衣哦。”八重樱眨了眨眼。“是她跑到我那边,拼命把我叫醒,我才能够及时……”话到半,少女的脑袋突然微微晃,樱花与夜来回闪烁了几之后,刀与铠甲消失于无形,少女的脸白,身躯猛晃,陡然栽倒了来。

看来圣痕的事似乎非常紧急,八重樱的重新现也付了不少的代价,是……蜃楼看着与自己嘴唇贴在起的雷电芽衣,心有些无奈。

“喂,老婆,你就是这么让我感谢她的么?

③ps:刚刚贴错稿子了,不小心复制到了废稿,请各位早起看到刚刚那章的老爷们原谅(跪)第十三章想吃芽衣狗粮是不是?

病房里的气氛有些尴尬。

当然,由于眼前的女武神未曾苏醒,所以,这尴尬只是单方面的。

蜃楼的眼珠子左右动了动,最终,还是选择盯着眼前少女的眼睛,少女紧紧的闭着双眼,的睫毛在眼睑划美好的弧线,时不时扇动两,就像蜂鸟的翅膀。

哟,这丫头的睫毛还挺漂亮的。

他在心中如是嘀咕。

边感叹着眼前少女的姿容,蜃楼边按住雷电芽衣的肩膀,轻轻的往上推,试图把芽衣给抬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