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意。

所谓商人,就可以为了百分之百的利润,而践踏切人间法律的怪物。

蜃楼无疑个合格的商人,在他看来,可以肆意操纵条恐怖的龙,何止百倍的利润,足以令他铤而走险,去尝试着拿自己的命和死神打打交道。

虽然最后胆大妄为的商人赚足了利润,很明显,带回了胜利的舰并不想让女武神知道其中的门道,他渐渐开始在意芽衣的想法,他不想让她觉得自己对她毫不在意,更不希望让她为此伤心。

我似乎在渐渐的失去作为个商人的资格?蜃楼在心中自嘲道。

“吗?”芽衣用自己的袖去蜃楼额头上的汗水,轻声问道:“舰知道了什么呢?”蜃楼看着芽衣片纯净的眼眸,莫名的心中有些发堵,他用力敲了敲,对无所知的少女了有些勉强的容。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如何去搞定头龙。”他看了眼围过来的研究员们,聪明的将“弄死”给换成了“搞定”,却又在话语中带而过。

老头子们发低低的惊呼,不少老人甚至向他竖起了大拇指,既非政治家也非商人的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蜃楼所说的话有什么不对。

在众人的片赞叹的目光中,商人却摇了摇头,他向来懒得在意些无法为他带来切实收益的东西的,现在的蜃楼,只想带着自家女武神找个僻静的方,的抱抱她。

“抱歉,各位老先生,我有累,现在想休息会儿,你们请自行研究吧。”他将手中灰白的激活卡片随手丢到旁的石桌边,牵起女武神的手,穿过众人的包围,朝帐篷外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