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想?”蜃楼不禁问道。

“不想,我只针对于当前况行合理推论而已。”芽衣平稳的叙述道:“如果按照舰所言,“激活”卡牌其实某特殊能量的收集器,么,我们否可以理解为:实际上‘激活’卡片的收集目标并非火焰的热能,而其他的些东西,只温加速了这些能量的运动,么现在切的疑问也就可以被合理的解释了。”“条龙的火焰正因为蕴着所需要的能量,所以,在舰被他的火焰给击的时候,在温和能量富集的条件,‘激活’得以顺利的完成次蓄能,这才重置冷却的真正原因。”“而且,最重要的……”芽衣困惑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我似乎能觉到,自从见过只死亡之翼之后,在空气渐渐现了能够被我知到的时隐时现的类似于崩坏能的能量反应,尤其这块区,更加丰富。”“等等!芽衣,你刚刚说……崩坏能?”蜃楼眼角,他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收拾细软准备跑路了。

崩坏能,自游戏,属于其世界观的特有能量,拥有部分自主意识,引发世界危机的元凶,会带来怪兽、丧尸、还有些拥有大武力的少女,然后用这些东西来毁灭世界,如果非要给个具描述的话,就……有了智商的核能?

如果这东西现在现实世界……喂,有谁会开喜马拉雅山上的艘诺亚方舟?

“不,舰,请冷静来,虽然和崩坏能很像,而且我也可以纵些能量,并不崩坏能,崩坏能的惰没有这么,这能量对人乎无害的。”芽衣抓住蜃楼的手,轻声安抚着自家舰。“所以,我猜测,些看起来充满了惰的类崩坏能,就舰所需要的法力。”“请等,你说的我有糊涂了。”蜃楼晃了晃脑袋。“也就说,我们周围现在充满了力,而芽衣你确确实实的知到了力这东西的存在?”“正如此。”蜃楼的表变得无比古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