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确定。”芽衣犹豫摇了摇头。“但们确实是被激活给收了……”“万,我是说万,法力与类崩坏能是两能量,确定两能量不会发冲突吗?”“个……”芽衣为难了起来。

“我难得赞同老头子回。”蜃楼按住芽衣放在刀柄上手。“要我说,实在不行就火烤十天,我有张牌,终究能喂条龙吃……”“啦,舰,请不要担心了啦。”芽衣有些无奈抬起握刀只手,只见虚无之刃刀尖上,流动着黯色光。“我直都可以很轻松操纵天照,上次失手是因为没有想到堵墙壁居然会反击我。”“看,哪怕是将天照行度缩小化操作,我也可以——”时,女武神手腕突然微微抖,光芒化作刃气,被直接甩,径直没入了两人脚大。

蜃楼像只圆规样站在上,被自家妹子手吓得直接跳了起来,舰看着脚深不见底裂,陷入了尴尬沉默③ps:个……我想问是,昨天我收到刀片,是不会计入加更记录吧QAQ第六十六章卖像小蜃楼“看,就像样,舰,我可以很轻松掌控住‘天照’走向。”女武神满面轻松朝蜃楼亮了亮手中刀子。“而且,自身不会受伤。”“丫头想阉了我?”蜃楼诡异看了看满面微笑雷电芽衣,明智闭上了嘴,开始暗自思考自己最近是不是干过什么欺负过自家女武神事。

嗯……欺负确实是有,但欺负她不是很喜欢吗?

老头子看着自己毛毯上创,目光在创附近已经变得焦黑边缘处转了圈,又探头,隔着座椅,打量了几乎看不到底细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