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等龙回应,蜃楼又继续说道:“我来找,想和继续谈那笔没有谈完交易。”“那好,可以。”龙咧了咧嘴。“我这边要求:把我送回去!凡人!只要能到这个,无论金钱,还力量,什么要求我都可以答应。”不知不他错觉,这条凶暴龙似乎变得温和了不少。

蜃楼注意到,在龙张开嘴时候,有鲜红像岩浆样液体从他那钢铁制成颚中汨汨而,滴落在上,让土壤飞快结晶化,最后在嗤声刺响中消失于无形,只留个漆黑深坑,而这样深坑在死亡之翼并不少见。

看来死亡之翼况并不很乐观。

“抱歉,我不到,虽然我很想帮,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把人送回去,就像我不知道们怎么过来样。”蜃楼耸了耸肩,很坦诚回答道:“为什么会认为我有能力将送回去能力。”在芽衣心惊胆注视,死亡之翼甩了甩脑袋,看起来,他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既然不到,那来找我干什么?”他抬起爪子,用其中趾爪轻轻推了推蜃楼,将商人推了个趔趄,险些翻倒在。

蜃楼朝脸变芽衣摇了摇头,在暗示少女不要轻举妄动之后,商人将兜帽拉上,朝死亡之翼方向瞄了眼。

不,真,这条龙变得……温柔起来了?

蜃楼食指与拇指不禁搓了搓。

——他决定试探这条龙。

而另边,残破大翼被收起,黑龙之王叹息声,横挪体,在片动山摇震动声中背转过,慢慢伏趴了去,只留给蜃楼截尖锐而粗壮小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