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凛愕然的抬起头,发现柜台上的萝莉已经不见了踪影。

秒,个头发散的白脑袋从柜台后冒了来,萝莉指着凛手的表格,手臂颤抖了半晌,忽然惨叫了起来。“天院凛?!!!天院凛!!!”“怎么了?个名字有什么问题吗?”女孩皱了皱眉,目光渐渐警惕,她对自己的名字向很敏感。

“不!没问题!什么问题都没有!”个对她理不理的小萝莉猛扑了过来,她抓住了凛的手,精神抖擞的扬起脸,冲凛了个可得乎要放光来的容。“重新自我介绍,我叫G11,德国人,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相处愉快。”凛被个突如其来的变化给傻了,她看着握着自己的手摇个不停的小萝莉,嘴唇微微张开,半晌也只冒两个困惑的音节。“啊……啊?”“了!招呼到此为止!”萝莉劈手夺过表格,溜烟的跑了库房。“凛!在里等着!我立刻就把人给带来!”“喂!们不还要先联系吗?”“不!不需要联系!么重要的消息怎么能让群又老又丑的蠢女人知呢!?”“嘻嘻嘻噗噗……哈哈哈哈哈!凛!凛啊!416!416!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98k别想再独占指挥……等等!们想干什么!?9!45!们放开我!”凛侧耳听着库房外的动静,眼角微微抽了抽。

十分钟之后……“我可能说得不太清楚,或者的只狐狸错了,我不来买军火的。”凛从自己面前的两杆冲锋枪身上收回目光,低头看向柜台后灰头土脸的G11。“我要的能帮我找到某个人的佣兵。”“她们就帮寻人的佣兵。”G11指了指两只UMP冲锋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