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凛没有反抗,她扫过单马尾少女拿着卡片的手,目光微动。

“纳格纳罗斯,火元素领主,炎鬩之王,曾听说过的故事。如果被唤醒,整个城市都会变成片火海吧?”少女此时并未注意到凛的目光,只抚着卡面叹:“您的父亲可真疼爱你啊,就连这样可怕的兵器都交给您防身。”“你们佣兵就这么对待雇主的?”凛低沉的问。

“严格来说,您还能算雇主,因为们之间还没签协议。”单马尾少女耸了耸肩。“更何况,就算佣兵,也拥有自卫的权利吗?”“过看在您父亲的份上,这次就算了,以后就让们彼此都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友好相处吧!”她边说着话,边将卡牌重新放回凛的袖。

而就在这时,少女的脸突然变了——凛突然抬起了手,扣住了她的手腕。

在少女惊讶的注视,凛的脚步错,猛力背转过身!

“45姐!”9惊呼了起来。

脚、、胯、腰、肩、臂、手!个完美的过肩摔!继承自母亲的战斗意识与运动神经极限运转,少女乎毫无反抗之力的被凛仰面摔在上,瞬间,人影纠缠,烟尘散,从穹顶上洒落的光被搅碎成满光斑,凛的和服摆被风撩得飞起,女孩如雌豹般矫健的身姿就连身为女性的9也禁目眩神迷。

在两人分离的瞬间,凛飞扑了上去,她从腰后拔了柄小太刀,刀刃紧紧贴在女孩的脖子上。

“别动!”凛低喝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