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妹承诺,比如说……这个。”45冲凛笑了笑,抬起右手,朝凛露了无名指,在上面,银的指环闪耀光辉。

“……”凛扫了眼45的右手,脸重新沉了去,她现在无比肯定眼前这个女人早就已经看穿了她的想法,因为她从个看似温柔和善的笑容中读了“小婊砸,这是这个父控永远得到的东西”这样的信息!

!我天宫院凛怎么可能是父控呢!我只是要报复个女人而已!让她也品尝心的男人被人行夺走的滋味第三章童养媳还是女儿次日,蜃楼的小院。

“舰娘考试?”蜃楼脸困惑的抬起头。“还要去首都?”“用测试来形容应该更恰当吧?其目的是为了评定当的舰娘是否有能力继续镇守城市。”蜃楼对面是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她端坐在副钢架轮椅上,陈家村号站在她身后推着轮椅,脸矜持,完全看昨天试图让自己的提督吃屎的凶恶模样婆婆笑眯眯的说:“老身已经跑动啦,所以小楼啊,就拜托和的舰娘替老身去趟吧。”“我的舰娘……”蜃楼沉默了片刻,忽然朝外面的招呼了声。

“琪亚娜——”“在!”门被推开,个白脑袋从门外伸了来,上面的呆了。“舰,有事吗?”“把门打开,然后去海里游圈给婆婆看看。”“好的!”“哐”的声,门被力推开,蜃楼的小破院子外面就是沙滩与海,在小院中三人的注视,如同哈士奇般欢脱的白女孩个飞扑海里,哗啦啦的在水中打了个来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