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吧?”“看您表现咯。”陈家村抱起手臂。“提督你还没有衰弱到连路都走了步吧?”婆婆沉默片刻,忽然说:“这个月,海数量是越来越多了。”“这和蜃楼先有什么关系?他只是个流浪提督,而且手舰娘还是么……神奇。”陈家村想了半天,才憋了个听起来能勉强耳形容词。

“我只是担心,如果海数量这样继续增去话,光靠我们两个很难守住海市。”“……所以呢?”“小楼和琪亚娜去参加首都考试话,肯定会通过考试。”婆婆手指轻轻敲打着椅。“这样话,他们两个会被扣在舰娘学校行补课,而为了保护海市安全,首都边会派遣新舰娘和提督前来,协助城防。”“如果有两位舰娘话,海市安全应该可以得到保证了吧?”陈家村号表变得严肃了起来。“但这样话,很可能会导致其他方防守空虚。”“我老咯,心也没有以前么宽了,个城市就足以装得满满,哪还有方去为别人考虑。”婆婆乐天笑了笑。

但渐渐,婆婆笑容逐渐收敛了起来,她愣愣注视面良久,蓦然叹息:“只是觉得有些对起他们啊。

第章最后位女天皇天皇居。

“原来如此,她天吵着要门就是要去见你们吗?”“嘻嘻,是吗?哎呀,我都知凛酱原来这么想见我们呢。”“恕我冒昧,敢问两位是……”“我们姐妹是凛酱在网络上朋友,认识了有三个月了吧,这是我们第次见面。”“原来如此,真是劳烦你们照顾了。”隔着矮桌,穿黑留袖和服女人向9和45微微鞠躬。“凛有时候很别扭,应该给你们添了少麻烦吧?”“您真是太客气啦。”45连忙拉着妹妹还礼。“是凛酱照顾我们两个才是。”凛坐在9边,她冷眼看着45表演,这个冲锋枪成女人复在废弃工厂怼她时副心平气和跟人抬杠欠揍模样,ump45这时候温声细语弱柳扶风,提到她时候还忘加个酱,俨然只知书达理萌萌闺小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