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些历史原因,共和国的公民无比敌视自治区的百姓,共和国方面虽然了努力,但并没有起到多少作用,如整个自治区民怨起,瀛洲的当权者正试图利用民怨掀起战争,完成反叛,们希望瀛洲能够拿回主权,重新独立,成为个完整的国家。”凛沉默了片刻,忽然低声道:“日本?们要重建日本?”“是的,日本,日之国,武士之国,死宅之国,风俗业之国,们想让个早已死去的国家重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们疯了吗?”凛瞪了眼睛。“李姨她会允许事发的。”“您说对了,共和国方面决允许入了自己手的东西再跑去,所以冲突便产了。”45摊开手。“在片混乱的土上,在个沸腾喧嚣的舞台上,在逆贼与共和国明争暗斗的博弈,个既无兵权也没后台支援的女人将执政者的位置坐得稳如泰山,您觉得可能吗?”“你们……真的确定小姨妈她知道……我父亲的落?”“或许知道,或许知道,过要紧,她并是我们唯的目标,虽然您的父亲和的直系队在颗星球上销声匿迹,但和有间接联系的人却是少,个个的找,能找到的。”45轻轻敲了敲桌面,忽然莫名其妙的唤了声:“先等等,9,你去趟。”“的,45姐。”直老老实实呆在45身边啃仙贝的9站了起来,提着冲锋枪了门。

凛疑惑的抬起头,还没来及发问,就听见门外传来连串低沉的枪响,还有片的痛呼声,凛还没来得及发问,就看见9已经拉开门,重新回到45身边坐,浑身上干干净净,连头发丝都没乱哪怕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