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院茉百合脸上满是担忧。“我了解他,他是个无比温柔但又固执得可怕人,他护自己孩,但绝对不会去回应凛感。”她总结说:“我不想让凛受伤。”“您是位优秀家。”45向女天皇低头致意。“虽然私接委托与佣兵准则相背,但我以私人份答应您,我会尽力而为。”“谢谢。”“如果你们想要找到他话,得先去……”话至半,女人表忽然扼,她猛弯腰,鲜j8学,将榻榻米染得鲜红。

45表变,她翻过矮桌,将倒在上女人扶起。“发什么了?”“砰”声,天院凛破门而,女孩时如同只愤怒雌狮,她飞扑向45,怒吼:“你们怎么答应我!?”“9!拦住她!”“冷静,小凛,不是她们错。”天院茉百合表痛苦,她轻轻咳嗽着,向45张开嘴,让她看见自己腔上颚表面那圈猩红符文。“只是有人不希望我把些东西说来。”“是咒术结界……”45表凝重。

“你见过东西?”到女天皇惊讶了。

“曾在个朋友那里见过差不多。”45简单解释了句,她从怀里拿手机,将那些咒文拍,然后把照片发送了去。“请稍等,我现在正在联系那个朋友,看看有没有解决办法。”不多时,45手机传来嘀声轻响,枪娘拿起手机扫了眼。

“你那个朋友怎么说!?”被9反剪双手压倒在榻榻米上凛怒吼着问。

“她说自己没有能力解决掉那个咒印,那个咒文真正埋藏方是天院小姐脑,冒然试图解除会导致不可预料后果发。”“是谁干!?”凛眼神变得无比凶恶。“我要去杀了他!”“不过我那朋友也说了,那个咒印只是单纯保密咒文,只要不试图把被设定为机密内容交给别人,她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甚至可以当那个东西不存在。”45赶紧安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