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猜到了,是指挥官身边那只妖狐干的,那又怎么样?”“可是就符合常理啊,如果是那位玉藻前的话,她应该可以很轻松的制作让天皇小姐什么都说来的咒印才是吧?”“嗯?”45猛地睁开双眼。“说去!”9在时候却卡了壳,她用头在床上蹭了蹭,边组织语言边支支吾吾的说:“……也说太清楚啦,就是心里面觉得奇怪,光看45姐你给的那些报,那位玉藻前应该是那算无遗策的很厉害的人吧?为什么会留个么明显的破绽给们?”“你是想说……她刻意留了个破绽,好让们利用个破绽去找她?或者说……”45盯着天板,幽幽的说:“她留的个破绽,其目的就是想把们的调查引向另个完全相反的方向?甚至是……个死地?”“诶诶诶!”9傻了眼,她缩了缩脖子,露“聪明人好可怕”的表。“是样吗?原来有那么层次的意义吗?”“!”45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还有可能!”9被吓了,忙问道:“45姐你说什么?”“指挥官!”45扭过头看她,金的瞳孔在黑暗中闪闪发亮。“天院茉‎‍‌‎百‍‌‌‎‎合‌‍和指挥官有联系,她是小凛的养母!以指挥官对小凛的护,绝对会允许那只妖狐越过直接对自己孩子的养母咒印。”9愣愣的问:“既然如此,那为什么天皇小姐身上还会有……”“那样就只有个解释了,天院茉‎‍‌‎百‍‌‌‎‎合‌‍身上的咒印来自于指挥官的命令,那只妖狐只是听命行事。”45低声说:“指挥官在期待着有人发现个破绽,然后带着小凛去找。”“呐……45姐,你说……指挥官……到底想干什么?”9忍住低声问:“是着小凛的对吧?为什么愿意来找她?是知道们的存在的对吧?为什么愿意来见们?”“谁知道那个家伙想干什么!?”谈及那个男人,45的声音中头次现了焦躁的绪。“等们找到!把绑起来打顿!就什么事都清楚了!现在!9!闭嘴!睡觉!”“哦。”9瘪了瘪嘴,重新躺,却觉头空,脑袋直接砸在了床单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