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场史无前例大海啸,场海啸摧毁了整个日本,想看繁华东京和东京塔也被吞掉了。”“天空树呢?天空树还在对吗?”“嗯,天空树确实还在,并不在我们天巡逻地区中,按照我们目前进度,要是想看,估计得等到天后了。”“是吗?真可惜。”9砸了咂嘴,又问:“对了,45姐,刚刚说海啸,得是多大海啸才能毁灭个国家啊?”“海啸规模并不大,因为毁灭这个国家并不是海啸,而是海里面东西……”“诶!我想听!是怪兽吗!?是不是哥斯拉!”走在最前面凛悄悄放满了脚步,默不作声竖起耳朵,关于场她生前就已经发生可怕灾难,她不是没有奇问过小姨妈,作为率领众人度过场劫难领袖,女天皇却对往事是副讳莫如深样。

“关于海里面些东西呀……”45看了看凛背影,她忽然止住了话头,笑眯眯对9说:“9,有句话叫‘知得越多反而越不会开心’哦。”“唔……45姐,坏心眼。”“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时,两人面前凛陡然停住了脚步,她回头看向ump姐妹,语速很快,听起来有些急躁。“我们已经走遍了整个第区,无所获。”“很。”45拿张地图朝凛挥了挥。“么请大小姐带路,我们该前往第二区了。”“我觉得我们在浪费时间。”凛没有动,她皱着眉头说:“小姨妈说我们所追寻东西就藏在东京市里,可谁知个能够告诉我父亲大人落东西是什么样,也许是个人,也许是台电脑,也许是块U盘,或者干脆是颗石。整个东京都市圈有千多万人,几十万U盘,几百万台电脑,还有根本不知有多少石头。这让我们怎么找?”“不要着急,大小姐。”45微笑着安抚说:“我们将整个东京划分成了二十个区,这才只是第个呢。”凛沉默了片刻,摇头说:“不,其他地方也没有发现异常。”45笑容敛,她挑了挑眉。“您是怎么知?”“跟我来。”凛向右转条逼仄暗小巷,在小巷深处,红巾蒙面男人早已恭候多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