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狗,红巾军首领——范克里夫死了,我弹穿过了他头颅!”“干得漂亮!头儿!”白面巾们狂笑着朝天鸣枪,尖利笑声连枪响都给盖了过去。

“没有人能够逃过我们弹!最能跑范克里夫也死在了我们枪!从天皇居到无名古城!从无名古城再到里!我们追猎遍布整个东京!”汉用力锤胸,发“砰”声闷响。“向神宣誓!我们大和猎犬!我们将夺回属于大和切!”白面巾们再鸣枪了,“大和”两个字仿佛个信号,他们狂热汇集了起来,挺直脊背,左手背在腰后,右手放在胸前,整齐呼:“为了大和独立而战!”远处垃圾桶后面,45对凛了个噤声手势,拉着凛小心翼翼往巷外面走。

“值得庆幸,那些人追着您那位随从来,而且并没有发现我们。”她小声对凛说。

“45姐,些什么人?”9知从哪里摸了来,她缀在两人身后,小心翼翼回头打量着狂热白面巾们。“指挥官部队吗?”“,按照我们那位马指挥官习性,环绕在他身边应该风雅男人和美丽少女。”45目光掠过白面巾们各式三角眼与塌鼻梁。“歪瓜裂枣可入得他眼。”“那些人就你说反抗军?”凛忽然表复杂问。

45了头。“对,他们反抗军最名支,绰号‘鸦天狗’,信奉以极端暴力手段来推进自治区独立组织。”“看到他们面巾了吗?”45说:“如果把他们面巾翻过来打开,那块白布,正央有个鲜红圆,那当年日本国旗,他们认为将国旗盖在脸上能让他们呼到独属于大和空气。”“你们为什么会知得么清楚。”“当年格里芬第次来里收集报时候被自治区反抗军联合袭击过,我们把他们揍了顿。”45耸了耸肩,轻描淡写说:“后来,我们抓了几个运气活来,其就有‘鸦天狗’人,关进室,上两桶吐真剂,就什么都清楚了。”凛在心暗暗谴责,就你们那什么格里芬行事手段,也有脸说别人暴力组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