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凛困惑问:“没错,怎么?有问题吗?”45没有说话,9却噗嗤了声。“小凛!45姐在理和历史没学好啊。”“们现在可是在东京哦!”9掐着腰,露虎牙,得意洋洋了起来。“就连这个只看日本动漫从看报记录都知道,平安京是在日本是被称作京都,和东京是相距甚远而且风格完全同两座城市,头鬼之孙里面……噗哦!”只手掌自上而袭来,在9后脑勺上,将女孩打了个趔趄。

“再拿这些丢脸事来炫耀,就给回格里芬把这十年来所有报都啃遍。”45面无表收回了手,又将目光投向凛。“小姐,事先说明,是在质疑提供报真实性,除了小姨妈,还听过别人谈起过座古城吗?”乎枪娘意料,凛表居然变得忸怩了起来,这个问题似乎让她很为难。

“没、没有。”她回答得毫无底气。

45眨了眨眼,她到有些惊讶,自家这位小姐自从见面以来就是副气肯吃亏傲模样,就算被人制住了也会凶凶拿眼睛瞪人,跟头小老虎似,她还以为这位柔弱模样只会在个男人面前才会显露来。

“小姐,您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难言之隐倒也算上,就是……就是……就是没有人会跟交。”枪娘们对视了眼,“没有人会跟交”和“没有人会跟谈起座城”可是两回事。

“为什么?是天皇女儿吗?”“天皇女儿怎么了?自治区些和族早就信天皇了,更何况还只是个养女。”凛耐烦挥了挥手。“他们说天皇要真是神后裔话,当年日本就会被洪水给冲没了。”“允悲。过这时候就体现基督教神话优越性了,遇到这事,他们教皇可以说这是神洗刷义者灾难,活来家伙都是天选义人,是诺亚,天主万岁!哈利路亚!”45拍了拍凛肩膀。“就因为这个?也就是说,您实际上是被您小姨妈给牵连了?”“倒也是这个原因啦,和小姨妈她无关,些人倒是挺爱戴小姨妈。”凛低着头,嘟囔着说:“就是他们觉得是个怪啦,因为没有小孩能在岁半时候将吨重石头举着跑来跑去。”“等等!小凛!刚刚说了什么?多少?”9听得瞠目结s。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