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如此,为什么和群害怕你的人说清楚呢?”“为什么要去讨好群从开始就喜欢的人?”凛扭过脑袋。“有父亲人就够了。”“唉——”45忽然的叹了气。

凛皱起眉头。“喂,你叹气什么?很失礼的。”“没什么,只想起自己之前接的个私人委托。”45摊开双手,无奈的耸了耸肩。“现在深刻受到个委托的难度了。

————————————————关于分老爷提的能很好的把握住凛形象这问题,以这个冷笑话或许能帮到你们。

某网友:nmsl天宫院凛:哈哈哈哈!好兄弟!

某网友:wrnd天宫院凛:***,*********!***!

第十章有小姐,当然有……凛忽然注意到了存在极强的视线。

她扭过头去,然后皱起了眉。

“ump9,你在看什么?”在枪娘的注视,凛忍住拍了拍上的和服,9的目光实在太奇怪了,奇怪到她甚至以为自己衣服上沾了什么脏东西。

“只在思考些事情啦。”9摸着。“喂,小凛,指挥官有没有给您留什么后门?”“后门?什么。”“就开启被封印在您体内的力量的开关啊,天的力量想要彻底抹去应该很难吧?”9摸着。“按经验说,像您这家世,就算被封印了力量,父辈们也会考虑到以后遭遇危机会需要力量之类的情况,给你留两句解封的咒语啥的。”“等!”这时,45忽然以惊奇的声音话问道:“9,你从哪里学来的经验?”“哦,复仇者联盟……痛!”“知道。”凛踢开脚边的颗石,随回答说:“十几年前的事情,谁还会记得啊。”“要们试试吧!”9突然站住,拍掌道:“如果小凛的怪力能够回来的话,们的任务也会轻松少,而且小凛想和自己的妈妈打架吗?知道小凛的妈妈可超级厉害的,没有足够的力量可行。”凛的双柳眉慢慢竖了起来,现在时间紧迫,就算父亲人真的如她们推断的样待在座“平安京”里,也有随时会离开的风险,她们必须尽快赶往平安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