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皇人,用第沸水来待客可符合茶规矩。”背后传来清亮的声音,个女孩儿。

“话虽如此,客人也没有洗手净心吗?”天院茉‌‍‎‌‎百‎‎合‌‍‌‎淡淡的回答说:“取最为炙热的第水,希望能洗去客人身上的凡尘与杀意。”“说得好听的。”两声轻笑之后,茶杯被人取走了,随后便饮茶的声音,顶在腰上的刺痛感渐渐消失。

“你现在可以转过来了,天院小姐。”在她身后的个人说。

闻言,天院茉‌‍‎‌‎百‎‎合‌‍‌‎缓缓起身,她背后有人端坐饮茶,女孩身上笼罩着层暗影,仿佛连光也会被彻底吞噬。

女天皇细细端详着黑影的廓,眉头慢慢锁紧。

“看来你已经记得我了。”黑暗的女孩轻声问候:“天院小姐,晃已经十年过去了。”“十年……”女天皇表微变,隐隐现惊容。“你个孩子?她!她到日本来了吗?”“别担心,她没来。”女孩打断了她。“至于我……我来找你的,因为你违背了你的承诺。”“还记得你怎么答应个男人的吗?”女孩轻声说:“绝对会以抚养者的身份干涉凛的人。”“我没有干涉过凛!”“,你把些本该埋藏起来的事告诉了她,她正在乐颠颠的和另外两只小老鼠在东京城里企图破坏我们的计划。”女孩轻轻的敲了敲木板。“个男人筹备了整整十八年的计划。”“你准备怎么做?杀了我?”“如果杀了你能让天院凛忘记些事的话,我会动手的。”女孩放茶杯,缓缓站起。“我来这里只为了给你个警告。至于其的事,还直接找正主比较方便。”“等等!你要做什么?”女天皇终于了惊惶的神,她急急忙忙的伸手去拉黑影的女孩,却抓了个空,女孩烟般的消失在她的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