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姐……”9满头冷汗,轻轻拉了拉45衣袖。“会不会又是结界之类东西啊?”45沉思了片刻。

“等我会儿。”她拿了自己手机,拨通了个电话,然后按免提。

电话立马接通了,在短暂沉默之后,凛听见另端人很小声说:“喂,我在,有事说事,没事我挂了。”凛瞪大了眼睛,她听得分明,声音居然是位美人店主。

“你又在听墙角?”45放手机看看时间,表平淡。

“是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说你有意见?”美人店主声音怨念几乎要从手机里溢来了。“女人天天吃,还不给我喝汤,我趴门上闻闻味怎么了?老娘都么卑微了,难还碍着谁了?”“我没意见,你兴就。”45摇了摇头。“我们到了个很奇怪方,你给帮忙看看。”“没时间。”“我们现在在座古城遗址附近。”45自顾自说:“座城周围很荒凉,没什么人烟,片土上似乎蕴着诅咒,站在上面日本人会变得虚弱。”“哦?等等!”另端忽然响起了吧嗒吧嗒脚步声,手机里声音也逐渐变大了起来。“你们跑里去干什么?”“你果然知里。”45简明扼要说:“凛父亲很可能在座遗址里现过,我们得进去找他。”“我当然知,个方可是‘我’当年亲手……咪咕!”美人店主说到半忽然没声了,他沉默了会儿,忽然哈哈:“对了对了,凛酱也在吧?”“嗯。”凛了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