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柄剑,有人在那只铜柱顶上俯瞰着她,凶蛮的杀机让人肤发紧。

“斩!”沉雄的低吼声忽然从天空之上响起,如同轰雷炸响!

剑横摆,那黑影携着重剑从天而降,那刻如同陨石坠,整个广场都在颤抖。

少女们散开来,目光扫向袭击者落的位置,烟尘散中,月光照亮了具凶兽般的庞大躯,还有那张绘着利齿的面巾。

凛瞪大了眼睛,是那个男人!开枪杀死范克里夫的那个男人!

“9!动手!要留情!”“知了!45姐!”枪娘们同时开火,凛目瞪呆的看着那个兽般的男人在弹雨中缓缓站起,上火花溅。

“子弹没办法打穿这家伙的肤?”45的表情变得难看了起来。“这真的是人类吗?”“让来!”凛护住枪娘姐妹,手中握着那张炎鬩之王。“混账!别睡了!给醒过来!炎鬩之王纳格纳……唔!”是45,枪娘从后扑了过来,把捂住了凛的嘴,将她的解放宣言给堵了回去,少女反手将凛扛到肩上,随便挑了条路,转就跑。

“冷静大小姐!没必要在这里使用杀手锏!”“放来!”凛在45肩上大声说:“还有那个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知!兴许是来杀你的!你是他们中伪皇的女儿吗?”三人顺着街路狂奔,最终扑进了个大院,凛看遍周,她们正对着栋被烧焦的木制建筑,的度几乎比得上平安京的外墙,是她们进“平安京”以来所见到的最的建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