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蒙面姐姐人,名字是蜃雪,年十岁,蜃楼与玉藻前之女,同父异母妹妹。”“玉藻前!个妖怪还真是小妈!?她还和爹有孩子了?”凛惊失色,关注显然已经是歪了。

“止是玉藻前哦,还有德莉莎,还有埃尔德里奇,还有北方,还有布洛妮娅……嘛,虽然有孩子就玉藻前个。”蜃雪了起来,在天守阁边沿上缓缓坐,嘴里吐了片凛从未听过名字,她身材娇小,却穿着和她型完全符深蓝色装,华丽裙摆从焦黑窗台落,在白月像挂在天守阁上瀑布,女孩双前后踢踏,蓝色瀑布便陡然活了过来,波浪起伏得耀人眼目。“还有很多很多姐姐认识格很好身材很棒好女人哦。”“嘿,45姐,知小姐说几个。”9测过身子,悄悄对身边侧马尾说:“全是平板豆丁耶,十几年见,指挥官好像换味了,这……们这会会很危险啊?”“,她是在讥讽们,位意思是说她举来这几个格行身材也好。”45表冷淡,她用危险眼神扫了扫9鼻梁,最后还是放弃了。她在心中安自己说如前所未有敌当面,9是宝贵战力,能折损在无意义内讧中,关于平板和炫耀和鼻梁骨之类话题等安全了再算账也迟。“几年没见,这丫头倒是比当年更腹黑了。”“够了!别说了!”另边,层穷女孩名字让凛脸黑得像块炭,对父亲人思念还是压倒了怒火,她憋着气问:“喂,范叔事是是?”“范克里夫?姐姐是指哪件事呢?”蜃雪将自己尾搭到怀里抱着,得很甜。“是假传爸爸命令隐瞒报这件事?还是在即将说错话时候让闭嘴这件事?”“都是干!?”“安心啦,姐姐,没有死手。虽然爸爸没有从小就送十张随从卡牌护卫,些卡牌规则还是很清楚。只要主人死,随从就会死,最多就是沉睡个月而已。”“……”凛差没忍住把手中石块砸到张漂亮脸上去,这便宜妹妹实在是太气人了!她似乎很懂该怎么挑衅才能让凛爆发最炽热怒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