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漂亮又麻烦的衣服打架强者的特权,否则就副漂亮的棺材。”蜃雪微。“所以我真心觉得姐姐大人的这套白棺材很不错,穿着甚至连全力奔跑都不到吧?”“,说的没错。”凛低头打量了片刻,忽然伸手掉了腰带,女孩抖了抖肩,素白的和服便从躯上缓缓滑落。

“喂!大小姐!”不远处的45和9被吓得脸都白了,9条件反的就想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丢过去。

不过枪娘们心所担心的场景并没有现,凛的和服套武道家般的背心短,少女素白的腿在月光引人注目。

“豁!我还以为我的姐姐会位完美的大和抚呢。”砖石散,蜃雪挽了个剑花,将剑砸进土,微微挑起了眉。“很不错的打扮。”“我可随时准备着去死个混账女人的,大和抚可打不过怪。”凛活动了肩膀,握拳拉开架势。“喂,不要杀我吗?怎么不来动手?”“现在杀也不迟嘛。”女孩微微,猝然间拔起武器,她高高举起大剑,庞大的剑挡住了月光,在凛脸上撒片影。

凛飞闪避,预想会斩在边或者斩在上的剑却始终没有现,反而有连串沉闷的枪响从右侧传来,凛不由得再次撑起体抬头朝后看,发现蜃雪正竖起剑保护体,女孩的目光落在远处的9和45上,枪娘们正靠墙站着,表情凝重。

“原来钢板阿姨和笨蛋阿姨。”她的目光扫过脚边黄澄澄的弹壳。“十年不见,们的招呼还如既往的热情。”“个……45姐,我们真的要打吗?”9背靠墙壁,忍不住缩了缩脑袋。“可指挥官的女儿,而且她妈妈可……”“我们现在大小姐的雇佣兵,保护雇主安全第要务。”45抢先步命令说,她的声音冷酷如冰。“9,打断她的肢!”“们格里芬最终还选择站在了姐姐边啊。”蜃雪抬手握住剑,的叹了气。“我不想这样的。”她忽然从袖抓把符纸,随手丢在空,白的符纸洋洋洒洒的落,就像卷珠帘,将蜃雪与大剑彻底掩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