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间天旋转,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了上。

“是我赢了,姐姐。”剑擦着凛的脖子斜斜的捅入砖,剑的主人微着说。

凛看着面前得意洋洋的女孩,心中暗暗后悔,她本想用话术打便宜妹妹的思维,结果却被人家轻而易举的察并反制,凛这时候想说话,但身遭受重击的剧痛已经冲入脑海,让她几乎张开嘴。

过幸运的是便宜妹妹似乎也急着杀她,反而副饶有兴致等她开的样子。

“最后个问题。”良久之后,凛才吸着凉气问:“为什么你要杀我?是父亲大人的命令吗?”“又是这无趣的问题。”蜃雪叹了气。

“与爸爸无关,是我自己的意志。”但她还是回答了,女孩居临的俯视着凛。“胆敢干扰爸爸计划的人,就算是姐姐也绝对能放过。”凛直视妹妹的眼睛。“计划?父亲大人要什么?”“这些就是你需要关心的事了。”女孩摇了摇头,握剑的手转为放在剑柄上,这是个类似于握切纸刀的姿势,而凛就是张被压在切纸刀刻板上的张纸,只要蜃雪轻轻压手臂,女孩的脑袋和身就会像纸张样被漂亮的分开。“切结束了,さようなら,姐姐大人。”凛没有说话,庭院外却忽然传来了应答声:“对,结束了!”个小小的,黑的忽然从院外飞了来,正落在蜃雪和凛的面前。

蜃雪的表大变,她抬起剑,脚落在凛的肩膀上,将凛踢飞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