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抬头看向凛,笑靥如。“我和你有样的目标哦。”“你说什么?”凛皱起了眉,她曾发誓会不择手段的去杀掉个夺走父亲大人的女人,但现在真的有人宣称要协助自己杀掉个女人的时候,她心却莫名的阵不舒服。

哪怕这个人自己的妹妹。

她条件反的就想拒绝:“不用了,这我自己的事。”“姐姐,先别急着拒绝我,我并不只要帮助你,更在向你请求帮助,家人就应该要互帮互助不吗?”蜃雪坐在床上,脸上虽然在笑着,但眼底却过丝阴翳。“我也有个必须要杀死的人。”“谁?”凛这时候浮想联翩,她忽然想起酒吧的人儿老板似乎还欠自己个要求,如果把这个要求用在完成妹妹的愿望上……“玉藻前。”蜃雪回答说:”也就我的生母,我亲爱的母亲大人。“这个答案让凛傻了眼,她沉默了好会儿,才小心翼翼的问:“个……她……她也抛弃你了?”“不,我和姐姐你的况恰好相反,自我生后,母亲大人就从未离开过我的边。”蜃雪用毛巾了脸,扭头看向窗外。

“不很好吗?”“也不好。”蜃雪摇了摇头。“我的母亲大人个为达目的可以将边切视为的妖怪样的人,而她的毕生目标就只有个,爸爸的爱。为了得到爸爸的爱,她可以做任何事。”“听起来倒像我们这边的病娇的。”凛评价,她想了想,忽然提了个大逆不的建议。“你刚刚说任何事,既然想要更多的爱,她为什么不试着把父亲大人边的些女人都杀光呢?”“姐姐,你这个偶尔病娇的样也和樱阿姨很像哦。”蜃雪抬头看了她眼,露嗤笑的神。“而且,你以为母亲大人她没有尝试过吗?”凛的声音扼,表微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